免费激活使用Intelij idea, Phpstorm, Pycharm, GoLand 的方法

一对一指导 shanhuhai 800℃ 0评论

主要原理是30天试用到期后自动重置。不差钱的同学还是建议买正版。

操作步骤如下:

1.进入设置 (windows: Ctrl+,)(Mac: Command+,)

2.选择Plugins -> 点击齿轮,选择第一个”Manage Plugin repositories..“

3.点击+,填入https://plugins.zhile.io ,然后点击 OK

4.搜索并安装ide eval reset,installed后点击ok

5.关闭setting界面,点击help,选择Eval Reset(如果没有,请重新进行上一步)
点击复选框,设置为自动重置

勾选 ”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“

6.点击Reset -> 弹窗选择yes,重启IDE

转载请注明:大后端 » 免费激活使用Intelij idea, Phpstorm, Pycharm, GoLand 的方法

付费咨询
喜欢 (0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