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avel pluck() 用法

教程 shanhuhai 3785℃ 0评论

pluck() 是 Laravel 框架的一个常用的 Eloquent 方法,它的作用是从一个数据库的查询结果中获取一个指定的列。

例如,假设我们有一个用户模型,想要获取所有用户的邮箱地址,可以使用以下代码:

$emails = User::pluck('email');

这将返回一个由邮箱地址组成的 Illuminate\Support\Collection,你可以在后面使用 Collection 的方法来处理这些数据,比如 map()、filter() 等。

你还可以传递第二个参数来指定要获取的那一列的名称,例如:

$emails = User::pluck('email', 'id');

这样会返回一个包含用户 ID 和邮箱地址的数组,数组的键为用户 ID,值为邮箱地址。

如果你只想获取一条记录,可以使用 first() 方法,例如:

$email = User::where('id', 1)->pluck('email')->first();

这样会返回第一条记录的邮箱地址。

希望这些信息能帮到你!

转载请注明:大后端 » Laravel pluck() 用法

付费咨询
喜欢 (1)or分享 (0)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